首页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与忠县磨子土家族乡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7月6日,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来到忠县磨子土家族乡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并与当地政府举行了合作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磨子土家族乡党委书记卢东海介绍了磨子乡近年来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表明,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环节,当前,磨子乡面临着乡村形象推广和传播人才匮乏困难问题,同时,他也对实践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能勤于观察,善于捕捉,在拍摄的视频中体现磨子乡在乡村振兴的新变化,用镜头反映磨子乡土家族的特色,推广和宣传当地的特色产品。

  重庆工商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元元表示,文新学子要珍惜此次社会实践机会,将理论知识向实践转化,最重要的是要向当地的基层干部和老百姓学习,坚持锻炼“四力”,在服务中展现工商学子风采,增长才干和智慧。

授牌仪式。

  最后,双方现场举行了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据悉,本次合作将依托学院特有的新闻传播资源优势,根据当地特色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短视频传播推广建议,着力宣传当地的发展成效,助力磨子乡的乡村振兴。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2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