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小米消金获同业拆借资格 持续构建多元化融资渠道

  5月30日,重庆小米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式获准进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市场,在同业合作以及多元化融资渠道建设方面开启了新篇章。公司于今年2月成功落地首期6.8亿元外资行银团贷款。

  公司自2020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围绕“稳健经营”目标,依托股东优势,凭借多元化全场景消费生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抓机遇、求发展,实现连续两年盈利。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着眼长远、审慎经营,依托技术优势,深耕各类消费信贷场景,充分挖掘金融科技潜能。同时,也将秉持开放融合的态度,积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稳步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消费金融市场健康平稳的发展。

编辑: 彭祎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1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