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多举措维护消费者财产安全

  一直以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多举措协助警方重拳打击电信诈骗,助力消金行业健康发展,保护消费者财产安全。

  马上消费有关负责人介绍道,马上消费采取多项举措反电信诈骗。例如,在公司制作相关科普报道,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宣导;为全国各地反诈、网安等部门合作,分享发现的诈骗线索;成立AIF联盟,针对金融黑灰产中介人员,进行联合打击。

  该负责人表示,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建议通过官方渠道下载App。正规金融机构和借款平台在借款之前都不会要求消费者提前汇款;正规平台不会在为客户办理贷款过程中冻结客户银行账户,不会收取保证金、认证金或工本费等费项;正规平台客服也不会通过国际电话、支付宝、个人微信联系用户。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0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