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法院送法进企业 营造诚实守信营商环境

  为营造“诚信兴商”良好氛围,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司法助力营商环境。近日,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法院以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落实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诚信兴商、送法进企”宣传活动。

送法进企业。新华网 发 (杨天萧 摄)

  活动当天,大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军一行来到重庆德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该企业信用经营建设现状及发展难点、堵点。

  座谈会上,李军结合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普及企业经营的法律知识,特别是针对经营中的合同签订、劳务纠纷等问题,分析企业应当如何防范履约风险、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并对失信惩戒体系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活动还向企业发放了《民法典》《诚信经营倡议书》《信用风险告知书》等宣传资料。

  企业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大足法院主动送法进企业,为民营企业有序经营、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走访企业。新华网 发 (杨天萧 摄)

  当天,李军实地走访了德恒商贸城、大足电商产业园。

  “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大足法院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为弘扬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司法力量。(戴东妤 方蕾)

编辑: 黄京犀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