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田家炳中学召开“七一”庆祝表彰大会

  7月1日下午,重庆市田家炳中学全体党员齐聚一起,举行了“七一”庆祝表彰大会。

党委副书记汤晓春宣读表彰名单。

为获奖人员颁奖。

党员进行故事分享。

  大会首先进行了党史知识问答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各支部党员态度积极,踊跃参与答题。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汤晓春宣读2021-2022学年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党员名单,并为获奖党员颁奖。颁奖结束后,高中文科支部彭成君、汪玉琴,理科支部李彦宇三位党员分别进行了党员故事分享。

党委书记周蓉讲话。

  党委书记周蓉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提升素质;二是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立足岗位努力奉献;三是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人的执着追求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8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