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岸区首批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培训上岗

  6月27日,南岸区教委召开首批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培训会暨暑期校外培训治理攻坚动员会。

会议现场。

  会上,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通报了全区校外培训综合治理工作推进情况,组织学习《南岸区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工作手册》,并就社会监督员的工作职责、监督重点、监督方式等开展专题培训。

  区教委分管领导为20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和工作证,并指出校外培训社会监督员是构建良好教育生态的重要环节,是完善校外培训监管机制、实现群策群力齐抓共治的重要举措。各社会监督员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增进对校外培训政策法规的了解;二是要明确任务,调查、收集并反映校外培训治理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三是要保持作风,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区教委即将开展暑期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实行“白+黑”全天候全覆盖巡查,严防学科类培训机构开班,严查各类违法违规培训行为。各机构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规范自身办学行为,自觉遵守广告管控、收费管理等相关规定,营造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