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新华网重庆6月28日电(李海岚)6月28日,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科协大厦举行。重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共同为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揭牌。

  据介绍,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导、重庆市科协主管、重庆科普文化产业集团主营,以市科协机关报《重庆科技报》社有限公司为班底进行组建,将打造一个集报刊、广播、电视、网站、客户端、公众号、移动屏等为一体的全媒体矩阵,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开展科技宣传报道,致力建成为重庆市科技宣传报道最权威、最快捷、最专业、最系统的,在全国科技传播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

  作为市级第一个专业的科技融媒体中心,重庆科技融媒体中心将在推进重庆科技创新宣传、讲好科技工作者故事、营造创新发展氛围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