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北碚: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暨迎“七一”主题书展开展

  新华网重庆6月28日电(齐宏)6月27日,由北碚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22年度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暨迎“七一”主题书展在北碚区行政中心大厅开展。

  该活动通过阅读展览一体化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更多人感受阅读之美。在活动现场,主题书展不仅精心打造了“铭记初心使命,弘扬精神谱系”主题图书阅读展览的体验区,营造浓厚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氛围,还结合北碚区委、区政府提出的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抓执行 促落实”等重点工作和要求,同步展出“碚城同读一本书”、提高执行力、乡村振兴、数字经济、碳达峰碳中和等主题图书。据了解,主题书展从6月27日起持续至7月3日,活动还首次在现场推出扫码自助购无人售书模式,吸引众多读者驻足阅读。

  “在101个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精选了200余个图书品种,1000余册图书,发起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暨迎‘七一’主题书展活动,将其作为北碚区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