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为“红色阵地”保电护航

工作现场。

  “所有人再次检查设备是否正常,一定要保证开馆仪式中可靠电力供应。”6月28日,在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开馆仪式现场,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对保电设备进行逐一检查。

  当天,“传承红色基地·建功‘两地一城’”杨克明故居陈列馆开馆仪式在长寿区云集镇青丰村举行,国网重庆长寿供电公司应主办方要求为开馆仪式进行应急保电。

  收到保电需求后,该公司高度重视,派出长寿湖供电所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查勘,结合实际编制专门的保电方案。

  针对本次开馆仪式保电要求高、用电设备分布广的特点,该公司多措并举,对用户端配电房开展全方位红外测温,查找接线薄弱环节,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时助力设备消缺,筑牢用户侧安全线。同时,提前组织电力员工完成相关线路的特巡排查工作,把好电网侧安全关,为开馆仪式保电任务奠定坚实基础,确保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往左边点,再来点……”在开馆仪式现场,该公司员工顶着火热的太阳放电缆、装开关、调设备,有条不紊地为保电工作进行着准备。

  “为确保开馆仪式顺利进行,我们必须提前完成好保电措施,提早做好设备调试,同时排除各种故障,确保开馆仪式电力供应可靠。”参与过多次大型保电活动的员工王平说。

  此外,该公司主动与基地建立有效的沟通联系机制,了解用电需求、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供个性化、差异化服务,为其正常运作提供可靠的电力供应支持。(刘科研 王平)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3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