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2个项目晋级2022年长寿区创业大赛决赛

  新华网重庆6月24日电(李海岚)6月24日,“长创常新 才聚长寿”2022年长寿区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长寿区就业中心举行,12个项目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30个长寿本地创业创新项目展开激烈角逐,5名评委组成的评审小组对项目代表的路演表现、项目创新性、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现场综合打分。

  最终,“高效绿色环保洗煤捕收剂Flotilla102研发及应用推广”“清迈良园农文旅融合项目”“模型设计创新未来”“全自动环保薄型蜂窝纸箱技术”等12个项目晋级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长寿区人力社保局主办,长寿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并特邀四川省广安市、重庆市合川区、重庆市垫江县人力社保局参与。本次复赛的晋级项目将与广安、合川、垫江等地的优秀项目共同决赛,争夺大赛相关奖项。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77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