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坪坝区创业服务“五进”活动走进国泰汽博城

  新华网重庆6月24日电(李海岚)6月24日,由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主办的沙坪坝区创业服务进园区在国泰汽博城开展。

  本次活动设置了政策宣讲、直播购车两个会场。直播购车活动在国泰汽博城内设立了三个直播展区,邀请到三位优秀创业主播在抖音平台进行全天直播购车,涵盖新车及二手车销售等。

  据悉,本次直播购车活动是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进行的一次直播带货试点,通过创业宣讲+直播带货的形式,鼓励重点群体进行直播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下一步,沙坪坝区人力社保局将结合创业服务“五进”活动,针对不同类型的企业,组织金融、管理、法律等不同领域的创业导师深入到社区、企业、高校、园区、对口帮扶协作区县开展座谈、沙龙、问诊等创业服务活动,帮助创业者提升创业成功率,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774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