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收到一封特殊感谢信

  近日,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收到一封患者寄来的特殊感谢信。

  32岁的代红苹(化名)双臂先天性高位缺失,2021年发现肺部有阴影。2021年月12月,在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结核一科治疗时,代红苹被确诊为支气管结核。这一次住院,代红苹经过9天的治疗后得以出院,并继续居家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本以为回到家里除了按时吃药,就联系不到医生了,可没想到杨伏萍主任工作之余,经常回答我们的问题。”代红苹说,是杨医生的不抛弃不放弃,让她战胜了恐惧。

  今年2月底,代红苹的病情再次反复,出现了呕吐、反胃、吃不下的症状,前往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检查,发现原来是药物性肝损伤,于是她第二次住进医院。

  “医生每天都会来查房,关心我的病情,各位护士小哥哥小姐姐也总是给我安慰和帮助,护工叔叔也对我也很照顾。”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代红苹的感激与感谢。

  经过一段时间治疗的代红苹已经出院,并继续居家服用药物治疗。她也用脚尖,为重庆市公共卫生医疗救治中心“写”来了感谢信。

  “结核病是慢性病,对患者的关心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一名资深结核病专家,多年来,杨伏萍在实施院内救治之余,也把相当一部分精力,放在了与患者出院后的沟通与安慰上。(张美玲)

 

编辑: 许小艺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7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