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全面开展反保险欺诈宣传活动

  新华网重庆6月2日电 为防范保险金欺诈风险,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保险市场秩序,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以“拒绝保险欺诈,共创和谐平安”为主题,开展反欺诈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公司风险管理能力,帮助广大内勤员工及代理人认识保险欺诈的危害性,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保险金欺诈行为。

  为营造学法守规、防范欺诈的良好氛围,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对内、对外强化舆论引导,整合各方资源,多管齐下,广泛宣传。例如,对内推送反保险欺诈课程、召开主题晨会、滚动播放反保险欺诈宣传视频等;对外加强与各机关合作,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推送典型欺诈案例、制作反欺诈宣传视频、公示反保险欺诈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提醒:

  一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站、短信、社交媒体等渠道,打着为老年人争取“全额退保”的旗号,通过让老年人退保赚取高额佣金,甚至侵占他们的退保资金。不法分子甚至会指导客户“钓鱼取证”,向监管机构投诉来对保险公司进行施压,从而获取非法利益。面对不法分子形形色色的行为,客户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牢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