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 合川区新华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阅读月”系列活动

  近日,合川区新华小学附属幼儿园以“书香润童心 阅读伴成长”为主题,开展了“阅读月”系列相关活动。

  活动前夕,合川区新华小学附属幼儿园结合此次活动的意义和主旨,向各位老师、家长和幼儿发出了阅读倡议。

  阅读月活动以国旗下成长课程《读一本好书》拉开帷幕。活动中,家长和幼儿通过共同制定亲子阅读计划、阅读打卡、自制书签绘本、图书漂流、班级故事大王比赛以及绘本剧表演等活动,收获了阅读的快乐与幸福。教师们通过“共读一本书”,打造教师学习共同体,提升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该园共评选出了36个书香家庭,36名书香宝宝以及60名阅读之星、表演之星和故事之星。

孩子们表演绘本剧《闪闪的红星》。

  合川区新华小学附属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阅读月活动不仅是促进师生阅读的一个小小举措,更是在于将阅读内化为一种习惯,用习惯的力量开启孩子阅读的美好未来。期许三香园的老师、家长、幼儿都能践行阅读行动,让阅读成为好习惯,让书香溢满三香园。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70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