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岸区召开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集体约谈会

  5月12日,南岸区教委联合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对区内13家校外培训机构开展集体约谈,就前期巡查发现部分机构违规组织学科类培训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严格规范自身办学行为进行了再要求。

  会上,区教委组织学习了校外培训机构监管的相关政策法规,明确区学科类培训机构已全部 清零,严禁无资质办学,要求各机构深入领会“双减”精神,并签订不再开展学科类培训的承诺书。区市场监管局就营业执照登记、价格收费、广告宣传等方面如何规范经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区教委已增设校外教育培训监管科,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巡检力度,建立校外教育培训综合执法,严厉打击“隐形变异”、无证无照等违规培训行为,持续巩固区学科类培训机构治理成果。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66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