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达开三地签署清廉建设合作备忘录

    4月28日,第六届中国基层廉政研究论坛暨首届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研讨会开幕。会议以“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场设在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

  本届论坛暨研讨会由中国社科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四川省纪委监委、重庆市纪委监委主办,中共达州市委、达州市人民政府、达州市纪委监委承办,中共大竹县委、大竹县人民政府、大竹县纪委监委协办。

  此次论坛暨研讨会在继承中发展、在传承中创新,有机融入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等战略部署。会上,万达开三地纪委监委签署《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合作备忘录》,就合作会议、业务交流、协同监督、问题协作整改、案件查办协作交流、廉政风险联防联控、清廉文化共建共享、干部职工常态互动等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建立八项机制。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论坛和研讨会既是加强川渝两地纪检监察机关密切协作,护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具体举措,也是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的重要实践。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下,万州区、开州区纪委监委将深化与达州市纪委监委的协同配合,用好用足论坛研究成果,为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清廉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首席记者 周尤)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60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