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

    4月26日,“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重庆市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展映观影活动,在UME影城(江北店)正式启动。记者获悉,即日起至今年年底,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一批内容丰富的优秀国产影片将在全市进行展映。

  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电影局主办,各区县(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市级有关单位、市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市惠民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承办,各城市影院(城)协办。

  据了解,市电影局将分阶段推荐优秀影片片单,并在全市各城市影院(城)和市惠民电影平台同步公布。其中,有重庆本土创作的《开山》《最后58天》《王良军长》《幸福马上来》《大梦难忘》《牧蜂姑娘》《凤鸣木洞》《橙妹儿的时代》《99万次拥抱》《东溪突击》《幺妹儿住在十三寨》《响彻云霄》《冰雪与少年》,也有国家电影局推荐的《焦裕禄》《天渠》《守边人》《驻村第一书记》《孔繁森》《血战湘江》等,还有各院线同期上线的《大国粮仓》《长津湖》等优秀影片。

  活动将深入城乡社区,为群众观影提供便利。放映点涵盖全市城市影院(城)、大专院校、主城区商圈步行街、城市社区等,以及全市行政村、乡镇、社区(广场)、惠民室内固定放映厅、农民工聚集地、军营及敬(养)老院、中小学校等。

  活动同时将深入推动电影放映惠民工程,开展公益电影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福利院等。“通过扎实开展本次展映观影活动,希望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市电影局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赵欣)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599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