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9人获评“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日前,共青团中央联合农业农村部评选出了首批“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我市李滔等9名涉农领域优秀青年荣获该称号。4月25日,我市为李滔等9名“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举行了颁奖仪式暨事迹分享会。

  重庆获评“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的9人分别是:重庆菌雅食用菌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陈邦琼;涪陵区蔺市镇万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王叶辉;江津区淘家乡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江津区蜀津橄榄种植股份合作社理事长何春梅;共青团重庆市巫山县委员会青少年部部长胡光兰;重庆猕源稼乡猕猴桃股份合作社理事长徐永强;綦江区永新镇团委副书记、乡村振兴办干部任春帆;牧童游(重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李滔;丰都县南天湖镇高庄坪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杨;黔江区仙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禹。

  颁奖仪式后,9名“全国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分别讲述了自己扎根“三农”、投身乡村振兴的奋斗故事、经验体会和心路历程,获得了现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上,团市委还与重庆银行签署了深化团银合作协议,将共同开展农村青少年群体的关爱帮扶、就业扶持、权益维护等。(记者 周松)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59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