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田湾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开启

微信图片_20220425214202

  欢庆五一暨大田湾论“健”之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海报。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25日,由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主办的欢庆五一暨大田湾论“健”之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据悉,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互动挑战项目,不但给健身爱好者们提供了展示交流平台,还为群众搭建了“全民健身云舞台”。

  》》挑战项目覆盖全民 点燃市民健身热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市体育局关于开展“全民健身月”活动的号召,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设置了一分钟挑战、大田湾全民健身线上跑、科学健身知识问答三大挑战项目,所有市民均可参与。

  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普及全民健身知识,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引导大家在五一期间动起来,一起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该负责人说:“市民们可参与一分钟挑战,体验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跳绳、波比跳带来的运动乐趣;也可以在全民健身线上跑项目中晒出自己的跑步视频赢取奖品;还能在科学健身知识问答中了解运动知识,提高科学健身素养。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20日。”

  》》线上健身打卡 展示独特魅力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参与者的体验感,本次活动将在微信公众号、抖音双平台同时进行,满足群众随时随地打卡健身的需求。参与大田湾全民健身线上跑活动的市民可关注“重庆大田湾”官方抖音号,拍摄跑步视频并带上话题“大田湾全民健身线上跑”即可。值得一提的是,关注了“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的健身爱好者们只要参加一分钟挑战、科学健身知识问答两个项目就有机会赢取筋膜枪、空气炸锅等奖品。

  》》全民健身动起来 体育为民惠民落到实处

  作为重庆市唯一的市级全民健身中心,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希望举办这类活动,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健身,开心生活。同时,即将完成升级的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也将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有序,文明舒适的健身环境,助力重庆形成崇尚运动的良好氛围。

  接下来,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把体育为民惠民落到实处,持续加大场馆开放力度,践行免费、低收费开放政策;举办形式多元、覆盖面广的全民健身活动;以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推动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记者 吴黎帆)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596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