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重庆—广西)首发开行

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重庆—广西)。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 供图

  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重庆—广西)。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 供图

  25日,陆海新通道公海联运班车(重庆—广西)在陆海新通道内陆国际海运集装箱运管中心顺利首发,满载电子元件的货物将通过公海联运的方式在4天后运抵越南海阳。

  此次公海联运班车的开行将进一步完善陆海新通道的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对时效高的要求。以往客户选择铁海联运的方式到钦州港需要2-3天时间,通过公路班车,1天内即可到达。

  同时,公路运输具有较高的灵活性,能有效解决部分货物铁路不能承运的问题,并且可以提供“门”到“港”的运输一体化服务,减少转运装卸环节,显著提高运输效率,加快构建水路、铁路、公路、航空的多式联运体系。

  下一步,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物流运输服务内容,更好地服务沿线区域经济发展,对构建融合开放发展新局面贡献更大力量。(赵颖竹)

编辑: 李海岚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21128596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