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凝心助学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新华网重庆4月25日电 4月,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携手重庆市慈善总会开展“公益捐助 筑梦前行”爱心捐赠公益,主要向重庆秀山平所村小学进行公益捐款。所获款项将用于购买学习教具、学习用品等,帮助学校师生改善教学环境,助力学生成长。

  活动前,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还号召全体党员、职工围绕学生常用学习资料、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进行捐赠。

  据悉,近年来,在教育公益事业上持续发力,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将社会责任提高到自身发展的战略高度,通过精准帮扶、爱心助学、乡村振兴等社会活动,积极帮扶学子减轻经济压力,改善受教环境。

捐赠的学习物资。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例如,携手重庆市的公益组织和协会向重庆市聋哑学校15位受助学生捐赠图书、文具、运动装备等;聚焦留守儿童,向重庆酉阳木叶乡希望幼儿园开展“童心关爱 沐浴书香”图书捐赠。受助儿童共计140余人。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说,未来,将持续履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通过“物资帮扶+精准关爱”的模式,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为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9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