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建引领 护航小微 九大服务承诺助小微经营

  新华网重庆4月25日电 近日,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和各级单位的指导下,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聚焦小微融资服务工作,积极构筑党组织引领、党员带头、全员参与的模式,确保各项业务平稳运营,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小微经营保驾护航。

  2022年一季度,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员工开启“云”办公模式,主动与小微企业主联系,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帮助客户分析自身财务状况,推荐融资方案,解决其资金需求。

  今年,平安普惠发布“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主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服务,致力于让小微客户足不出门也可享受便利的线上服务。

  此外,受市场环境影响,部分地区当季农产品出现滞销,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党委发动集体力量,动员职工通过牵手搭桥、助力消费帮扶等形式,主动购买滞销农产品。目前,已为滞销农户解决超7吨滞销沃柑,帮助农户挽回近10万元经济损失。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9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