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政企携手共建支部 凝聚合力促发展

  4月20日,国网重庆建设公司项目管理中心党支部与重庆市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开展联合党支部共建活动,并围绕“政企支部共建、助力特高压工程入渝”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立足双方工作实际和特点,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形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携手发展的良好局面。联合党支部主要围绕入渝特高压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川渝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哈密北-重庆±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在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穿越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宣传等方面建立点对点的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开展党建+业务交流与指导。同时双方将以共建党支部为依托,携手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发展、共提升。

  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电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今后双方将共同协商解决特高压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各项生态环保难点和痛点,积极营造和谐的外部建设环境,助推特高压工程早日落地重庆。(邹岸新)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