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渠道赋能助襄阳汽配产业开拓海外市场

  新华网重庆4月11日电 近日,在重庆大龙网集团及其旗下襄阳龙工场的撮合下,来自襄阳的湖北华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代表与来自土耳其的采购商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在各自领域具有互补性的差异化优势,双方初步达成100万美金采购意向。

湖北华越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代表与来自土耳其的采购商进行线上讨论。新华网发(受访单位供图)

  近十年来,重庆大龙网集团坚持“两国双园”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目前拥有超80家国内龙工场跨境数字贸易集采中心、超500名海外线下本土员工,并在“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渠道通、渠道王和数字贸易本土化服务中心,旨在用数字海外仓、大数据、快供应链等,低成本整合海外订单,反向对接到国内产业带城市。数据显示,2021年该集团跨境交易流水超1000亿元。

  “我们的数字贸易产业服务不仅涵盖了助力企业数字化发展的大数据金融赋能,还有帮助国内企业在数字时代提升产品竞争力的品牌赋能,也有助力企业以数字贸易形式开拓全球市场的渠道赋能。”重庆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说,此次线上采销沟通的成功就得益于渠道赋能。未来,将继续以数字贸易产业赋能为抓手,在助力国内更多产业带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参与统一大市场建设。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9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