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成功获批。

  供需对接就业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育人项目。学校收到项目申报通知后,积极与进入项目建设名单的校企合作单位进行沟通,牵头并组织商学院与企业共同研讨,最终确定了申报项目。

  近年来,学校在全面贯彻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中主动作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搭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平台,丰富创新创业资源,积极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549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