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对涉疫学校实行封闭管理

  3月12日,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生。重庆市教委3月13日发出通知,对涉疫学校实行封闭管理,落实严格的校园管控措施,严防校内疫情扩散和外溢。

  通知要求,非涉疫大中小学校和幼儿园要认真落实出入校园身份登记、体温检测、渝康码和行程卡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学校,防止疫情输入校园。对学校食堂、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公共卫生间等校内重点场所,做好环境消杀、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

  为减少校园疫情对师生心理健康的影响,重庆市教委还提出,在做好校园健康监测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人文关怀工作,通过心理疏导帮助调适情绪、纾解压力,守护学校师生的心理健康。(记者柯高阳)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