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碚向全城征集那些关于春游的老照片

  新华网重庆3月11日电 3月10日,由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那些年,我们共同的北碚春游记忆”老照片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北碚人文深厚,“三千名流汇北碚”讲述着这座小城的传奇往事。北碚的春天里不仅有名人的印记,更珍藏着一代代重庆人的春游回忆:去嘉陵江畔野炊、去缙云山登高望远、去北温泉游泳……,一幕幕的画面构成了“那些年,我们共同的北碚春游记忆”。

  “在这个三月里,我们通过开展北碚春游老照片征集活动,唤起那些年重庆人在北碚春游的美好回忆,并诚邀所有市民带着回忆、怀着期待,再次来到北碚,回味曾经的往事,体验不一样的北碚春游。”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征集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至3月20日,征集内容为拍摄于90年代及以前关于北碚春游的照片或视频,市民可通过“休闲北碚”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等多种方式参与。对收集到的照片,北碚将建立“旅游记忆馆”,珍藏每个人的春游记忆,珍藏这片山水中你留下的足迹。同时,北碚也为参与者准备了限量版“碚包”盲盒。活动咨询电话:15178960587。

编辑: 邓婷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6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