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月28日晚,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重庆广电大厦演播厅举行。市领导张鸣、沈金强、但彦铮、谭家玲出席活动。

  暮光里的“90后”守护者周灿、坚守大山深处33年的广电“螺丝钉”邹光友、自愿赡养耄耋孤寡老人15年的“好孙女”周千会、德艺双馨的百岁艺术教育家刘国枢、自强不息三战残奥终夺金的独臂青年廖克力、44年如一日照顾脑瘫儿子的坚强母亲娄必琳、扎根一线的最美乡村信贷员傅小康、守护一江碧水的“水医生”魏嵬、守护人民电业的坚硬磐石刘军、矢志科技报国实业兴国的百岁老人何庆钵荣获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称号。市公安局两江新区分局礼嘉派出所、红岩故事宣讲团荣获2021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特别奖。

  据了解,“感动重庆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是我市着力打造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人文精神品牌活动。评选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走进第16年,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影响力的感动人物,他们是我们身边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对带动全社会向善向上、见贤思齐发挥了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记者 张莎)

编辑: 韩梦霖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429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