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大龙网集团温州温贸通实现首单跨境电商“9710”出口

  2月18日,重庆大龙网集团温州温贸通跨境电商平台在温州综保区跑通跨境贸易“9710”首单,标志着温州瓯江口产业聚集区外贸转型发展驶入快车道。据悉,此次出口产品是由温州本地生产的男女鞋,货值8万多美元,由温州伊芙琳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申报,目的地为希腊。

重庆大龙网集团温州温贸通跨境电商平台在温州综保区跑通跨境贸易“9710”首单顺利通关。

  “温贸通跨境电商‘9710’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温州综保区跨境电商B2B出口方式。”大龙网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温州海关的支持和推动下,目前温州综保区已经具备运营跨境电商1210,9610,9710成功经验和能力。同时,温贸通跨境电商平台将深度联合温州本土10个产业带进行合作,孵化20家跨境电商企业,组货出运超5000个标箱。

  据温州温贸通跨境电商平台总经理戚新春介绍,该项目自去年签约以来,在温州瓯江口产业聚集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综保区的全力配合下迅速落地推进,项目借助大龙网集团在海外32个国家渠道布局的优势,延展跨境电商产业链条、促进外贸企业招商落地、扩大海外渠道商采购量,快速跑通了温州综保区跨境电商“9710”首单,力争年底之前实现本地新增外贸出口额10000万美元。

  据了解,温州温贸通跨境电商平台是由大龙网集团主导,依托大龙网集团作为中国B2B全球本土化服务平台、博鳌论坛官方合作伙伴等优势,通过“互联网+外贸+跨境大数据+金融+品牌”服务,用两端落地、双向吸附的方式,整合“一带一路”等国家采购商市场(Market)和中国供应商市场(Manufacturer),互联互通,打破行业传统,构建数字贸易时代下的商业新生态。该项目配备了集采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大数据网上产业带、跨境双创平台等,将填补温州瓯江口产业聚集区跨境电商的空白,培育转型升级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的融合发展,将本地产业链、价值链、市场链向国外延伸。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84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