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化认识 聚焦重点 紧密协作 以乡村组织振兴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12月22日,全市乡村组织振兴工作专班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总结回顾2021年组织振兴工作,研究布置下阶段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郑向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专班各责任单位迅速行动、共同努力,组织振兴工作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步良好。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持续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推动乡村组织振兴的责任感。要进一步聚焦重点,坚持党的领导,健全组织体系,建强振兴力量,打造善治乡村,推动组织振兴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记者 陈国栋)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