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电力作协举办文学大讲堂等多项活动

图为《光的风雅颂》新书首发仪式。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26日电(陶玉莲)文学大讲堂、新书发布、颁奖典礼……26日下午,2021年重庆电力作家协会系列文学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2021年第五届文学大讲堂,邀请到青年作家、《红岩》文学杂志社编辑部主任吴佳骏,西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邱正伦为学员们分享在散文创作、文学理论研究方面的心得体会。两位导师在现场与学员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文学创作的多样性和现实性。

  现场还举行了《光的风雅颂》新书首发仪式,该书由重庆电力作家协会编辑,重庆出版社出版,国内众多名家担纲文学顾问,作家黄济人作序,集结了重庆电力作协47位会员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多姿多彩的工作生活。

  此外,重庆电力作协今年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有关电力题材内容的文学作品,创作出一大批反映电力行业发展历程、改革创新、技术进步、生产生活的作品。此次评选分为诗歌、散文、小说三大类,经评委会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在现场举行首届“渝电之光”全国电力文学奖颁奖典礼。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