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离渝需按照目的地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发布消息称,因近期重庆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并有部分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各航空公司建议由重庆出发的旅客提前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避免因政策变化导致无法乘机。

  江北机场提醒,旅客出发前须提前了解目的地防控要求,若目的地明确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则须在重庆江北机场乘机前接受检查。目前北京、深圳、南京、西安、三亚等地已要求由重庆乘机旅客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外,江北机场还建议,由于全国各地疫情政策变化频繁,重庆旅客出行前,务必拨打航空公司客服热线确认目的地管控措施,确因上述原因无法乘机的可及时联系航空公司进行机票退改签。

  对于到达旅客,江北机场提醒,来渝返渝旅客抵达江北机场后,须准备好健康码和行程码以备查验,一切正常离开机场后应严格遵守重庆市防疫制度,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村)、所在单位报告。高、中风险区及所在城市和重点地区的来渝返渝人员按《重点地区来渝返渝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进行管理。(记者刘潺)

编辑: 陶玉莲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03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