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城市综合形象展示馆将亮相第四届进博会

  

进博会重庆市城市综合形象展示馆。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11月4日电(王龙博)据重庆市商务委消息,在即将开幕的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重庆市设立的城市综合形象展示馆将亮相。

  据了解,展馆以“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为主题,通过视频、文字、图片及实物展示的方式,重点体现重庆在扩大改革开放、大数据智能化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新成就、展现的新气象。

  据重庆市商务委负责人介绍,综合展面积108平方米,融入了重庆人民大礼堂、重庆大剧院、重庆朝天门大桥等城市地标元素,突显重庆作为内陆开放高地的新气象、新面貌。整个展馆在表现手法上融入科技感较强的现代元素,充分展现出重庆魔幻立体、绿水青山的城市风采。

  展馆共设置七个展位,充分展现“重庆智造”“重庆味道”和“重庆魅力”。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梦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江小白酒业有限公司、重庆辣来主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大足石刻文创园等七家企业将参与现场展示。

  据悉,在本届进博会上,重庆将组织“2+2”配套活动,即一场投资促进、一场项目签约和两场人文交流活动。其中,投资促进活动采取恳谈会形式,将邀请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及重要商协会负责人参加,宣传推介重庆投资环境,吸引企业来渝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将集中签约一批重点项目,人文交流活动由重庆综合形象展示和解放碑国家级步行街展示活动组成,全面展示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成就。 

编辑: 张青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