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满目中国红!重庆渝北仙桃数据谷上演璀璨灯光秀为祖国庆生

  新华网重庆10月3日电(柯雨)10月1日晚,仙桃数据谷亮起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主题灯光,以一场璀璨的光影盛宴点亮夜空,向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仙桃数据谷精心筹备了国庆主题灯光秀,串联仙桃大桥、仙桃云湖等园区主要景观,通过一期三标C1\C2栋、二期一标9#(A/B/C塔楼)楼宇媒体立面与“小蛮腰”等地标建筑相呼应,形成联动灯光表演,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10月1日至10月8日,每晚18时至22时,准时开启视觉盛宴。

  此次灯光秀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以天为幕,灯光为景,由五大篇章组成。第一篇章:国泰民安,同贺祖国七十二华诞;第二篇章:欣望江山千里秀,欢颂祖国万年春;第三篇章:团结奋进,振兴中华;第四篇章:我和我的祖国;第五篇章:盛世华诞,举国同庆。夜幕四合,华灯初上。园区道路沿线和“小蛮腰”等楼宇建筑纷纷点亮光芒,披上红妆,呈现出一派欢庆的节日氛围。

  近年来,随着“创新谷”“智慧谷”“生态谷”加快建设,仙桃数据谷聚集了长安软件中心、华为、中关村信息谷、传音通讯等1114家企业,吸引各类科技创新人才5000余人,获得“中国最具活力软件园”等诸多殊荣,正全力构建创新生态圈发展新格局。夜空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国庆节快乐”等金色大字流光溢彩,汇成催人奋进的旋律,展现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仙桃数据谷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的热烈氛围。

编辑: 刘磊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7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