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开州举子开业 园内新增“数智实验室”等业态

    新华网重庆10月3日电 国庆节期间,开州举子园以传承优秀文化,弘扬中华经典为使命,在园内新增“数智实验室”“拾香花坞”“丫丫工坊”业态,已经开门营业,快来体验吧!

    在开州举子园可以体验中国古典益智玩具,其是中国古老的智力游戏和玩具的结合,七巧板、华容道、孔明锁、九连环、榫卯积木等益智玩具老少皆宜。

数智实验室。新华网发

    拓片,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艺术品,是采用传统拓印工艺将碑文、器皿上的文字或图案,清晰地拓印下来的一种艺术。是记录中华民族文化的载体之一,欢迎您前来体验手工拓印,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拓片艺术。新华网发

    据了解,开业期间,开州举子园还有“国庆7天乐-开门大吉”开业促销活动。凡是在新业态店铺消费满50元的游客,可凭消费记录在游客中心领取举子园“射箭场”射箭券一张,凡是消费满100元的游客,可凭消费记录在游客中心领取举子园“文峰塔”门票一张,凡是消费满200元的游客,可凭消费记录在游客中心领取“水上运动”体验券一张。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792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