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和而不同 人人精彩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5月31日,九龙坡区人和小学举行了以“学习新思想 做好接班人”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暨表彰活动。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方涛致辞。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方涛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生活,从小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并代表全体老师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武术队带来惟妙惟肖的表演《祥狮献瑞》。

孩子与家长一起表演《妈妈宝贝》。

  演出现场,经过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武术队带来的《祥狮献瑞》惟妙惟肖的表演、矫健灵活的步伐,让“狮子”活灵活现地出现在观众面前;亲子表演《妈妈宝贝》,温情的画面展示亲子之间最真的爱,甜美的歌声打动听众;以稚嫩童声,颂不朽风骨,少先大队队员诵读的《英雄时代》,每一个字符都叩击着观众的情感……整个活动节目主题鲜明、创意满满,展现出学校为学生搭建广阔平台,实现人人精彩的目的。

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上,校级领导为获得九龙坡区级优秀少先队员、优秀辅导员、“魅力中队”、 校级优秀少先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武术小明星、劳动小能手、集体一星章、个人一星章、校级优秀少先队辅导员等学生进行表彰。

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运营中心总监苏军超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外,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九龙坡区人和小学校友、四川白家阿宽食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晖于2019年开始在人和小学进行爱心助学活动,并成立了“白家”奖学金、“白家”助学金。经过班级推荐、学校审核、公司认定后,学校选出了在学习、品行、锻炼、劳动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同学,并为获得“白家”奖学金和“白家”助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6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