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袁驿中心卫生院七星分院慢病综合科正式开科

  为了增强医共体横向整合后的整体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公共卫生服务公平性、可及性,进一步强化七星镇慢病管理,袁驿中心卫生院七星分院慢病综合管理科于5月29日上午8时举行了开科仪式。

  在开科仪式上,袁驿中心卫生院院长许国成介绍了慢病综合管理科人员组成、成立目的及运行机制;详细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防治知识及两病医保政策。此外,还开展了慢病有奖问答,贴近生活小常识。

  现场,慢病管理科工作人员对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免费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健康状况和药物治疗情况,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给予健康干预及用药指导,并对血压、血糖控制不好的患者现场进行调整用药。

  袁驿中心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医院慢病管理团队将定期到七星开展慢病巡诊医疗服务。(魏琳珊)

 

编辑: 张聪聪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