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医附属大足医院:心理专家进校园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5月25日是心理健康日。当天,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大足区人民医院)睡眠心身中心来到大足区双桥中学,为学校师生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大足区心理学协会会长、重医附属大足医院睡眠心身中心心理治疗师谭力通过解压游戏、情绪管理小测试、自我调节等形式为全体教师上了一堂压力与身心健康课。

  医院睡眠心身中心心理治疗师鲁跃则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命安全课。鲁跃结合心理学课程,围绕什么是生命、生死时速、呵护生命、健康生命四个层次,引导学生感受生命的价值高于一切,呼吁孩子们重视生命,积极面对生活。

  此外,鲁跃还向学生们科普了《精神卫生法》的相关条款和心理健康知识,让学生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蒋元娅)

 

编辑: 张聪聪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5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