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巫山培石乡:修建冷库助力农产品销售

  近日,巫山培石乡培石居委旁的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这里正在修建一座现代化冷库,目前主体建筑已经完工。修建冷库旨在帮助当地农民解决农产品销售受季节和气候因素影响的问题,提升当地农业产业的竞争力。

  培石乡是一个以农业为主导产业的乡镇,主要种植椪柑、李子、杨梅等经济作物,同时还发展蔬菜种植和畜牧养殖。由于缺乏现代化的冷链设施,不少农产品难以保存和运输,导致了大量的浪费和损失。

  据介绍,该冷库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温度控制系统和湿度调节设备。它可以帮助农民将农产品保存更久,减少浪费和损失,提高经济效益,同时还提供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如包装、分类、质检等,帮助提高产品的品质和附加值。该冷库还将与当地的电商平台和物流公司合作,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拓展市场份额。(谭家龙)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