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云阳故陵镇:赶场老人可免费吃午餐

  5月21日上午,云阳县故陵镇养老服务中心的厨房内,志愿者忙着清洗午餐需要的食材,厨师准备有营养又好消化的菜品。每逢赶场日,这个“幸福食堂”会为80岁以上的老年人制作营养午餐。

  故陵镇留守老人很多,考虑到一些老人赶集路途遥远,回家做饭不便,当地政府牵头建立“幸福食堂”,爱心企业重庆市鑫升劳务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余元的爱心款和大米、食用油等物资。食堂每餐两荤、一素、一汤,保障老人吃得舒心、吃得健康。

  “饭煮得很软,饭菜很香,很满意。”90多岁的何明英老奶奶说,才把集赶完就来这里吃上了热腾腾的饭菜,很方便。“幸福食堂”运营当天为150多名高龄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午餐。(陈小娅 吴迎花)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