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华系猪全产业链联盟在荣昌成立

  5月17日,由国家生猪技术创新中心指导、国家生猪技术创新联盟主管的全国首个华系猪全产业链联盟在荣昌成立,联盟内各成员将进一步凝聚共识,为华系猪全产业链提升、实现产业共同利益服务。

  华系猪全产业链联盟是由重庆琪金食品集团、北京二商和重庆国猪高科等企业发起,联合全国65家从事华系猪育种、养殖、销售、屠宰、加工、品牌策划和销售的企业以及从事相关技术研究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机构,共同打造集政、产、学、研为一体的创新创业平台。

  联盟成立后,将以地方猪保种选育、养殖屠宰、品牌策划和终端营销等国家战略为指引,建立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合作研究、互惠互利的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等模式,探索建立高效的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机制,在产业链的上、中、下游联合开展产业发展所需的相关技术标准,定期举办联盟内的信息交流、研讨、服务等活动,促进产业链与创新链的融合发展,实现华系猪产业链多环节增效,促进华系猪高质量发展。(张泽美)

 

编辑: 曹妤
城市相册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