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旅游集团携丰富旅游产品亮相“一会一节”

  第26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5月26日—5月28日在解放碑步行街举行。本届“一会一节”以“文旅盛宴 共筑美好”为主题,围绕“点亮美好生活”文旅爆点,展现都市旅游新玩法。

重庆旅游集团展厅。

  重庆旅游集团作为市属旅游投资运营主平台,携都市旅游、主题乐园、自然景区、黄金系列邮轮、两江假日系列酒店、渝之旅旅行社及智慧旅游等业态亮相本届“一会一节”展会现场,为观众带来丰富的旅游产品和多彩的趣味活动。

  结合“快乐星球、‘暑’你‘惠’玩”的主题,重庆旅游集团展台现场精心打造自在清凉、悦享仲夏的美好景象。现场设有集团品牌巡展区,展示旗下特色资源:如乐和乐都主题公园、阿依河景区、乌江画廊、统景温泉、金刀峡景区;也有都市旅游项目,如红岩红沉浸式主题剧场、西泠书房、枇杷山宝库、重逢1980情景街区和重庆大轰炸六五惨案史实展馆等;还有黄金系列邮轮和两江假日系列酒店等知名产品;更有营销中心和渝之旅旅行社主导的线上、线下旅游服务类项目,涵盖亲子游、避暑游、户外游、智慧游等旅游产品。

 

编辑: 江茜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