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人社局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功达成全面合作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出“稳岗贷”稳岗扩岗专项贷款产品,为吸纳就业人数多、稳岗效果好且用工规范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以“稳岗贷”线下贷款及“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等线上贷款为代表的人民币贷款业务,并采取便捷专属审批通道,给予相应授信额度支持及贷款利率优惠,加强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发挥金融助力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岗位支持作用。

  同时,双方还将在党建共建、新市民创业担保贷、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监管、社保卡待遇进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政务场景扩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助力重庆市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耕巴渝、服务社会,在助力民生、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稳岗扩岗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进一步促进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以实际行动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初心使命。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47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