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23年辖区内首场英国“如意签”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举办2023年辖区内首场英国“如意签”活动。

  英国“如意签”是中信银行特色签证服务。此次活动即邀请签证中心在工作日、周末到网点上门办理业务,通过分时段预约可免去排队等候时间。网点现场还可办理外币信用卡等,一站式、专业化、全方位的出国金融服务。此外,达标客户还可参与该行签证优惠服务及全球签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讲解出国了金融服务内容和出国金融EasyGo会员权益等。

  “2023年恰逢中信银行出国金融25周年,我们将围绕签证办理、出国留学、跨境消费等业务,不断打造重磅活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47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