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徐齐:从容解决难题 不断实现自我价值

  平安普惠有着这样一群的中坚力量,多年来,他们坚守金融服务的初心,追逐自己的梦想,凭借专业的能力与实力,将创新理念和实践紧密结合,为社会创造价值。

  徐齐,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咨询中心总监,大学毕业后加入中国平安,凭借自身能力,成为该公司全国最年轻的县域网点负责人。近10年的时间,他稳扎稳打,成为公司绝对的核心力量。

  其实,在加入平安普惠后,徐齐遇到过很多压力大的时候。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情就是2019年末,平安普惠开门红的“零点大战”,即在12月31日等待系统开放,为客户线上办理融资服务。当时,徐齐连敖通宵,这种“夜猫式”工作状态让他很不适应。不过,在后来的日常工作中,这种模式成为常态,但他从未想过放弃。

  徐齐表示,不同的业务难题和不断被拒绝的难堪,是每一位金融行业从业者都会面对的问题。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小微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也是自我价值的体现。

  面对未来,徐齐称仍会坚持初入平安普惠的初心,紧跟公司战略转型的步伐,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不仅如此,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小微企业解决实际融资难题,在持续服务好客户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在平凡岗位上带领团队,闯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