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的“她力量”

  2014年入职的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风险管理部组合管理室副经理王卿,在近9年的时间里,负责公司风控体系搭建、优化及推动,多年来,凭借其严谨的工作态度,被称为“风险案件分析大师”。她以专业的角度仔细审阅每笔风险存疑案件,持续完善平安普惠重庆分公司风险政策,提高风险防控能力,保障公司健康发展。

  “一流的执行力、高度的责任感、专业的工作能力”是王卿一路“乘风破浪”的三大法宝。

  她表示,风控能力的强弱是影响金融平台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为避免风险案件,王卿联动相关部门,向一线员工开展“风险识别要点”普及,强化前线团队风险防控意识,完善贷前尽调体系,助力保障公司与客户利益不受损害。

  工作中,王卿始终坚持尽职尽责、追求上进。她认为,风控工作犹如“盾与矛”的关系,咨询顾问为盾,风控岗为矛。风控的任务就是不断在贷前尽调的材料中“挑刺”,做个攻击力十足的“矛”,咨询顾问的贷前尽调材料就是一块“盾”,防守住矛的攻击才能通往下一层审批。

  生活中,王卿希望孩子可以感受到她为了工作拼尽全力的态度。她坚信,父母的言行是无声的老师,让孩子在充满拼搏奋进的环境里耳濡目染,也是一种好的教育方式。

编辑: 朱俊洁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