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璧山启动关爱残疾人公益募捐活动

  5月25日,“雨露助残·璧定有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璧山区关爱残疾人公益募捐活动启动,将为全区残疾人募捐爱心资金,帮助更多残疾朋友积极融入社会,共享社会发展进步成果。

  此次公益募捐活动计划筹款500万元,分为线上募集和线下募集两部分。其中,线上募集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6日,通过网络和微信公众号可进行捐赠;线下募集时间从5月10日持续至9月30日,由璧山区残联、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璧山区办事处安排专人负责积极发动全社会力量,动员相关单位、企业进行线下募捐。截至5月24日22:00,网络募捐总额共计1819438.87元,参与人数达17496人次。

  近年来,璧山区委、区政府从多方面发力,通过深入开展精准助残扶残系列活动,不断完善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改善残疾人康复水平,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建立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树立残疾人自强不息典范等方面,帮助解决残疾人生产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残疾人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璧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剑锋表示,接下来,区残联与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将开展广泛调研,策划好惠残公益项目,以此来解决璧山区残疾人生产生活中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募捐资金精准用于(残疾人)康复、就业、就学、困难救助等方面。

 

编辑: 曹妤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64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