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在璧山成立

产教融合专委会为各成员单位授牌。

  5月24日,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产教融合专委会”)在璧山成立,将依托学会的优质资源,深入开展学术研究、成果转化等,促进产业与教育深度融合。

  产教融合专委会由璧山职教中心与重庆金叶选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发起,成员包括重庆对外经贸学院、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重庆聚宝教学设备有限公司等16家中高职院校和7家企业。作为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产教融合专委会受重庆市创新教育学会领导,将依托“产教相向而行、校企和亲而为”的平台模式,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资源服务。

  璧山职教中心作为产教融合专委会的理事长单位,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成员单位合作,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把专委会建设成服务区域发展的“蓄能池”、产业升级的“加油站”和企业发展的“助力器”。为激发人才活力,璧山职教中心将评选表彰深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部分单位和个人。(王淼)

编辑: 葛琦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4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