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届钓鱼城大学生戏剧节启动

  5月20日晚,重庆移通学院创作剧《麦田里的玫瑰种植家》在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这标志着2023钓鱼城旅游文化节子活动——首届钓鱼城大学生戏剧节正式拉开帷幕。

  首届钓鱼城大学生戏剧节由合川区教委、合川区文旅委主办,重庆移通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共同承办。戏剧节旨在展示高校与地方合作创编的本土优秀原创舞台剧目,扩大周吉可、陶行知等合川名人故事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麦田里的玫瑰种植家》演出现场。

  《麦田里的玫瑰种植家》讲述了一场属于主人公谭澌澌的梦境,其经历过三层梦境后回归现实并和自己和解,成为一个豁然开朗、积极向上的“玫瑰种植家”的故事。

  据悉,本届大学生戏剧节展演时间将持续至5月26日。期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作剧《记忆陶行知》、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作剧《吉可,回家吧》将分别于5月23日、5月26日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上演。

编辑: 蒋玲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3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