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安文旅推介会走进重庆

  5月10日“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2023江西吉安(重庆)文旅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推介会上,吉安重庆两地文旅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

  吉安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22年成功承办“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来,吉安市全力打造十多个旅游重点项目,后河·梦回庐陵景区、羊狮慕康养小镇、云天麓谷景区等旅游新业态相继建成。重庆凭借“8D魔幻城市”的独特城市风貌,与吉安在旅游资源上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巨大的合作潜力、广阔的发展空间。近年来,不断深化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为双方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无限可能。

  会上,井冈山、泰和县、遂川县、安福县的代表团通过文艺表演和现场介绍的方式,展现了他们精彩的旅游资源。各推介官生动的讲述,带领现场嘉宾领略了吉安各地的秀美风光。此外,推介会上还穿插了精心编排的表演节目和趣味抽奖互动,让现场观众全方位、多视角、沉浸式地感受吉安文旅的独特魅力。

特色产品

  现场,吉安市各区、县(市)还展出了泰和乌鸡、安福火腿、永新三湾土蜂蜜、新干剪纸、木叶盏等特色产品。

编辑: 陈蒙
图片中心
栏目精选
每日看点
重庆正事儿
本网原创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605730